如果說世上每一件事情都能盡善盡美,或許就不會有眼淚。
任何一滴眼淚都是有意義的,可能是幸福、哀傷或是不捨。
如果有人說,他可以看穿每一件事情,我不會相信他。
他絕對不知道,其實愛情從來不被人懂,但很多人想懂。



愛情是人生的盲點,再完美的人也許都不懂。
其實愛情的表面在於自己,而背面,是命運。
雖然我不相信命運可以決定一切,但讓自己稍微迷信,是好的。
總比在不斷地陷入盲點卻搞不清楚一切來的好。



「如果有一天我離去了,我的愛人會如何?」
『不會如何,因為你沒有愛人。』
「你又怎麼會知道,愛情總是來得突然。」
『如果你隨時想著你要離開,那愛情就不會來。』
是啊,如果我們總是想著下一秒離開,那我們,哪需要愛情?



「你真的可以看穿任何事情嗎?」
『真的可以。』
「你可以預見未來嗎?」
『可以。』
「不可能。」



人就是這樣,即使不相信,卻還是好奇。
「如果我不在了,那我會在哪?」
『墳墓。』
「給你。」我拿出了幾張鈔票給這個命理老師。
並不是不尊重,而是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愛情是那麼脆弱,一但死後就無法繼續的東西。
我一直相信,人是很珍惜事物的動物。



愛人,如果有天我不再愛妳了,那是因為我不在了。
我從來都沒想過停止對妳的愛,也沒想過離開妳。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那肯定是無法再愛妳了。
那時候的我,不在人間了,但我願變成天使,默默守護著妳。
我相信,愛情是永恆的。



妳願意相信著我,讓我照顧妳到我離開前嗎?
在我的羽翼尚未出現之前,我會盡我的全力,讓妳感受到幸福。
幸福的溫暖,溫暖的愛情。



假如我不再愛妳了,肯定是我不在了。
我會一直愛著妳,到我離開為止。
更希望的是,我永遠都能在,還能再繼續愛妳。













瘋爵'小小留言

每篇回應都會回,除了該死的機器人
大家來了一定要回應
我才能再回去

如果覺得不錯請按推(是一定要的)
想要好好保留(請按收藏)

沒文章好發,覺得這篇值得(喂)
請引用


可以請大家幫個忙嗎?
瘋爵的連結貼做好了,還請各位願意支持我的大大。
在網誌上貼上,在此向各位敬禮(九十度)。


貼紙語法文章:(請點

 

感謝大家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