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明天會是一個很賭爛的日子嗎?
是我一直很想逃避的日子,最近也一直聽到颱風的消息。
看了今天早上的太陽,我忍不住嘆道:「還好我不是星期六考。」
因為今天風和日麗,根本沒有延期的必要。
再來,就是期待明天會不會延期。



 
如果不延期,就是死神挑上了我。
我將會被獄卒帶入地獄,那個最黑暗的地帶。
然後接下來的我,就會被拷刑。
「壞小孩,叫你看書不看書!」
「不乖,考試前還在寫小說!」
「文筆那麼好有屁用,沒用!」
好啦  都給你們說就好了啦
死獄卒一堆。



我打開全民英檢的網站,還要考。
真的蠻慘的,我頓時有種「幹就給他放棄」了的感覺。
反正,我只會寫小說,我知道。
英文就是很爛,誰要砍我,來啊!來啊!來啊!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結論就是,
英檢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