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
為了讓自己變得特別。


我不想只寫小說。
最近我開始創作劇本,當然,創作的過程是很孤獨的。
也沒辦法,這就是現實。


課業只會愈來愈繁重,現在,也只有這樣的訓練可以讓自己更加茁壯。
小說當然還是會寫,但下一週小說會停一次,因為要英檢。


愛情的事情就不重要的,算什麼。
現在只要好好專注在對的事情上就好,反正這就是台灣的教育體制。
我拿他沒輒。


很抱歉用電腦時間很少,回應會很慢才回。
有些假如沒回到,真的是太累了沒看到,可以提醒我。


然後,還是要說一句老套的話。
謝謝你們持續關住我的文章。
真的,謝謝。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