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還沒上國中時,我的人生是個好大的變數。
任何一個急轉彎,都可能改變我的人生。
就像是以前想打籃球,卻因為年紀太小不能進球隊,先進桌球隊。
買了支球拍,很貴,最後被籃球隊找去,沒用處了。


說真的,我還是想再強調一件事。
還沒上國中的我,一切一切都很荒謬。
無名的人根本是少到連屈指都不用。
因為根本就只有鴨蛋可以數嘛,那時候沒有什麼廣告。
無名活人還很多。



即使是現在,我還是會在什麼都做不了的時候問自己:
「簡子涵,你未來想做什麼?」
問了很久,沒有回應,那是一定,因為我仍站在原地沉默寡言。
真是莫名奇妙。


今年二月,我有了個筆名,不再只是叫作簡子涵那麼簡單。

瘋爵。


就如大家所見,瘋、爵。


關於我的作品,靠我又犯了。
反正大家去挖就有了,何必我在這邊搞宣傳。



「你以後想做什麼?」國小低年級的老師問低年級的我。

「警察。」我回。



「你以後想做什麼?」國小中年級的老師問中年級的我。
「職業球員。」那時候的我懷抱著像洋將桑德斯那樣的強悍。



「你以後想做什麼?」國小高年級的老師問高年級的我。
「職業棒球選手。」我想成為像潘威倫那樣的變態。


但是,就是沒有一個想當作家。
由此可知,夢想隨時都可以萌生。
你看,國小的我沒想要成為一個作家。
國中的我卻,一點也停不下來。


「你想停嗎?」
「不想,這就像我的人生,不停戰鬥的人生。」


我總是會瞻望,自己能做什麼。
我想我大概已經知道答案了。


大概就是寫作吧。
戒不掉的寫作。


我會繼續筆耕,也不會忘記讀者給我的熱情。
還有我熱血的戰鬥意志,很好,一切都準備好了。



繼續,跟我一起戰鬥吧。

女孩!!!

(搞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