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受得了啦!
一直在那邊吵,是吵夠了沒?
我大吼,大家只會安靜一下子,轉過身,繼續吵。
到底有沒有把幹部看在眼裡啊?難道說我們就像白癡?
然後背著什麼一定要維護班上秩序的白爛名義去管你們?


幹,你們知道我也不想當了嗎?


第一次覺得當幹部是那麼累的事,有時候都想說:「可不可以一起吵?」
有些讀者一定會覺得我莫名奇妙,是幹嘛把自己的心情文打上來礙眼啦!
但是我想說的是,你們沒有來現場感受過,絕對不能體會我他媽的白爛心情。

為什麼那麼多髒話?
全是兩個字。
賭爛。




以前總是聽很多幹部說說什麼,當了這次下次別再當了這種話。
我總是笑笑說不會啦,我很信任。
所以我繼續當風紀,然後現在我很想說,可不可以把我們廢了啊班導?


一個班,沒有班導就無法無天。
很多人會問,幹部啊,幹部在幹嘛?
 

對啊,我們能幹嘛?
那些吵的人、說不聽的人,告訴我嘛!


我到底是要幹嘛用的啦?
給你們拿來玩耍的是不是?
我風紀就很好欺負?
以為學務處只是嘴上說說。


告訴你們,人的忍耐有限度。
尤其是我,我已經寬容很多了。
有些是,都是看看就算了。


是你們把我逼到這裡的。
別怪我了各位!


明天開始,誰敢屢勸不聽。

格、殺、勿、論,嚴重者學務處辦理。


話就說到這了。
817給我認真看過一次。
讀者想跟我分享我的心情就留言。
不留的話,我會知道,你把我當瘋子中的瘋子。
等下叫我媽媽來打你們!!!(啥鬼?


好啦,就這樣。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