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一件事,大家可能看到我人氣高、文章多,就覺得,
這個人不好相處。

文章看過就好了。
BUT!完全錯!我這個人才不會不好相處
我喜歡交朋友,讀者也好、作家也好,任何人都可以是朋友啊
我這個人最不喜歡的就是,在暗中批評人的人。



我很害怕,如果你們以為,我是這種人。

我很害怕,如果你們以為,我自視甚高。
我很害怕,如果你們以為,我只會寫作。
我很害怕,如果你們以為,我不愛理人。


我明明就很愛哈啦。
我寫小說都在哈啦。
但是我寫作的朋友都不愛在寫小說哈啦。
所以我又有另一個被叫作異類的價值。
這是價值,不是睥睨。
哇哈哈,我真有價值。


我喜歡,邊哈啦邊寫作。

唯一例外的是,打跟她有關的事。
我不希望有任何人介入我腦海。


就算只是駭客突然骇近來。
我也不會賞他一句髒話。


因為,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