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年紀寫小說,有種困擾。

網路上人家會問你,真的國二嗎?

班上的同學會問你,寫這個有用嗎?

那我想問一下,玩遊戲,有用嗎?

一樣的道理,不管做什麼,我們都不會管它有沒有用。

就像麥當勞的廣告詞:「Just do it !」

做,就對了。

「整天寫寫寫,還不就只是在班上?」

「我問你。」

「嗯。」

「線上遊戲怎麼玩?」

「用電腦。」

「才怪。」

奇怪了,線上遊戲顧名思義是一定要有網路才能玩啊。

難不成,他的電腦就是網路?

「網路。」

網路是這個時代很好的一種媒介。

而我也是透過這方式將作品放在網路上。

在同儕之間,除了同興趣的以外,其他的人都用異樣眼光看我。

「異類。」

「異類,噁心。」

「異類!」

……好啦,我是異類,別再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