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果要問誰是最神經病的,我當仁不讓的會舉手。
如果女孩在我旁邊,我要抓著她的手一起舉。
大家知道,心理諮詢師這種職業嗎?
想必應該大概都有聽過(贅詞),管它的。
反正重點就是,我是病患,她是醫師。
黑嘿,很白痴的醫生病患組合。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女孩。
她好可愛。
這時候的她,很認真。
也是我們可以靜下來的時候。
有時後我會問很沒品的問題。
有時後我會問十萬火急的問題。


上次,我最脆弱的時候,是女孩以心理諮詢師的身分。
陪著我。
即使隔了手機。


所以我不允許任何任罵她、還有我。
因為那些人不會知道,到底她幫了我什麼。
又究竟為什麼要那麼白癡。
我只能說,管不著。


我只要,我喜歡的她。
一路順風地在我身旁微笑。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