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這個數字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十全十美,但花盡了大半青春的我。

能十全十美什麼?


到一個階段會發現,夢想不再只是掛在嘴邊說說的玩意,早就是每天必做的行為。

實踐夢想感覺就像是生存下去的理念。

沒有人教我怎麼做,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學來的。關於我的夢想,也是我一直執著的東西。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一直做夢不是好事,但我卻發現上了國中我做了好多好多夢。

像是打小說這回事,我這個人以前幾乎不看小說,為什麼卻寫了小說?

還有,一天打超過五千字這種事,我從來就沒想過我打字可以打到這般上癮。

越看那數字是越看越爽。

但就在這看似完美的第十個月,我也心寒了。

夢想是一步步地在實踐,而愛情始終在原地徘徊。

而我還是習慣她。

那個總是在一旁笑開懷的她。

第十個月就這樣搪塞過去吧。

畢竟我本來就不想要十全十美,如果任何事都做到盡善盡美。

那也就沒有值得自己努力的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