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剛回來的這天,大家都很累。但是過了兩天還是很累啊,說實在的很認真都在睡覺。

  雖然說我是花了蠻多時間在玩電腦啦。

  但我昨天好歹也昏昏沉沉中地才發現一整個早上加下午我根本沒碰學校的東西,只是自己在那邊亂想一些我愛她、他愛她、她愛他,、她愛我,諸如此類的煩雜問題。

  總之,透析一下。

  就是煩這個字嘛!

  今天我就一直再睡覺,雖然下定決心要心寒了,我卻還是在她求救時奮不顧身地不管任何事情就去幫她清除障礙。

  放不下,就是這樣吧?

  我始終搞不懂我到底放不放得下,我很怕再轉眼瞬間後我又錯過了一個好女孩。她的重要已經擴大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光今天,就一天下來對她比平常冷淡,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今天的我根本跟平常的我不一樣,如果要說我的人生有百分之八十的部份是愛情撐起來的我絕對無異議,因為事實就是這樣。

  我,缺少了愛情就完全不像自己,今天的我讓我厭惡到連自己都想揍!

  是中午吧,我按照慣例地跟女孩一起去裝水桶,中間就被我的好兄弟王冠元攔下來了(酒肉兄弟那種),是女孩被攔下來。

  我假裝沒看到,想說放手就放到徹底吧。於是我裝作沒事地繼續裝水。

  我以為,就真的這樣以為。

  因為後來女孩跑到樓上,我想她大概是跑到樓上去裝水了吧,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幹!王冠元還在那邊擋著。

  最後女孩跑了下來,我頓時忘記是哪位好心人士告訴我:「欸,王冠元在欺負簡鈺紜耶。」

  我才發現我真的放不下,頓時我有想衝過去的衝動。但我還是忍住了,畢竟有些事是該在這時取捨的。

  「簡子涵……」我忘記女孩後面講什麼了(無言狀態),總之就是向我求救了,現在我有了可以跟自己解釋的好理由了。

  大不了掰個同情心氾濫賭爛自己。

  我才一靠近王冠元,我這酒肉好兄弟立刻說:「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這樣很容易讓別人覺得是我在利用他來上演英雄救美耶,但還好最後是沒什麼事了,這也是我今天跟女孩講過的那麼一點話了。

  才說要放手,但我卻馬上捨不得。

  或許我也只是一時的鬧脾氣吧,我不知道,現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最有價值的片段就是理化課了,每次老師上課總會講到自己。

  可能是覺得班上國文平均很高,所以想效仿國文老師吧。

  不過沒什麼興趣,還不就那個樣子。

  是後來的笑點才真的有笑到。

  老師一直講自己以前有多乖,說什麼爸爸都不會打人諸如此類一大堆長篇大論。

  最後我們反問:「那你幹嘛打學生?」

  他都不回話,也就造就了這個笑點的產生。

  「打老婆出氣!」

  說時在的我不知道笑點在哪,但一聽到就瘋狂地亂七八糟笑。

  笑死我了啦!

  笑點何在?

  好笑就好笑,不需要笑點這種表面的東西!



  女孩,我不知道該不該放下。

  妳是否還記得,我還有兩次的看診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