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會有人關心一下為什麼這幾天我不在線上吧?(沒有,也不要說出來。)

連續兩天了,大家覺得奇怪,我也莫名奇妙。

其實有兩個原因,其一是中毒,其二是露營。

國中三年就這麼一次露營,我原本還以為很輕鬆,沒想到是這種情形。

我的腳拉傷還沒好拉得更痛、我的膝蓋莫名奇妙又多了道傷口。

不過這次很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六年級帶過我的冬天,倒是有聽到秋天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秋天是誰啦。

總之呢抱著「勇者無懼」的心情坐上遊覽車,在車上躲著老師聽音樂(就不懂出門還嚴肅什麼)

為了這次畢旅我特地把歌單裡的歌換掉,因為蘇打綠的歌我聽了好幾遍,偶爾想聽聽別的。

我以為,還真的這樣以為,以為所有的一切都會像校外教學般的美好。



天知道。

一下車,大家都還茫然的時候,一群穿著紅衣服的怪客叫罵著。

接著就會看到大家的臉都是大便,心理的髒話早就不知道飆了幾萬句。

然後紅衣怪客們還在繼續叫囂,這就是最經典的。

「班長,人到齊了沒?」紅衣怪客,我心想,好險我沒連任的意思是嗎?

「到齊了。」我班長,我師父大叫。

「什麼?」另外一個紅衣怪客。

「到齊了。」聲嘶力竭啊師父!

「是不會大聲一點喔?」

我整個愣住了,她講的很大聲耶,超大聲的結果卻還是被罵,唉。



隨後,我們算是完整地被趕進一個像網球場的地方。

那裡滿是紅土(我很熟悉),草地又很稀疏,一進去就被罰蹲。

對,就是蹲,我第一次那麼痛恨蹲!

就算是練球也沒那麼累,從來就沒那麼累過。

後來我忘記是誰了,他跟我講:「簡子涵,你的鞋子!」

我看了看鞋子然後一臉詫異地說:「只不過是沾到土而已,正常啦!」

到晚上就寢才發現鞋子怪怪的,幹,被蹲破了!



整體來說,露營讓我學到的就是,累。

我終於體會什麼叫做累,平常那種看書的累根本比不上的累。

只要一個人動作沒做好,全班蹲下抱頭開始動作,交互蹲跳。

一天下來就夠慘了,更何況是連續好幾天。

那些教官看也知道是在騙小孩的兇,但他們如果不兇我們好像也不會怕哈哈!

這次有好多像是我看了心臟都會停止的活動,沒辦法我膽子很小。

像是雙繩啊、高樓逃生啊等等的……

不過下來之後就覺得還好,就這樣而已啊,過了就沒有了。

我玩完雙繩以後還問女孩:「好玩嗎?」

「什麼好玩?哪裡好玩啦!」女孩沒好氣地說。

「好、好、好,一點都不好玩,我也很怕。」

這時我才知道,人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這樣受盡委屈。

哈哈哈。



這幾天我說過最多話的人是,師父。

或許是曾今的那種過往,讓我們很順遂地可以自然聊天。

當我無聊時,轉過身就會跟她說話。

即使她沒認真聽也沒關係,大概是一種習慣吧。

習慣有她,這個朋友。



這次露營也發生了一些賭爛的事,以下就看我來賭爛。

就是呢。

每天最累的莫過於闖關,這樣就算了,我以為闖完就沒了。

誰知道還要集合做操搞屁啊!?

總之作操作到一半還會有人被叫起來:「蹲下,雙手抱頭。」

真的夠了好不好,那些人根本不懂得節制,有時也害全班跟著。

不過這也就是露營的目的啦,他媽的團體生活。



還有就是我覺得班上太瘋了,每個表演都叫得最大聲。

說是最有原住民風味的班級也不置可否。

雖然我也會跟著瘋啦,但有時候太超過是覺得無言了點。

女孩看起來不是很開心,畢竟也很累了。

這幾天的好幾個動作都超過了我體力的極限,我真的很怕我突然昏倒。

教官的嚴格、必尊的紀律,我認真地做到每一件事情。

還有我得到了一個很帥的稱號喔!

楓葉公差。

爽到爆。



算了我不想一直賭爛事情。



雖然我跑步不是第一名,但至少我不在終點前喊停。

雖然我都已經精疲力盡,但至少我逼自己撐到最後。

有些事妳總以為我可以,但脆弱的心靈能撐多久呢?




我很怕。

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拜託,我不想再放棄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