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這個人玩電腦玩太瘋(是因為我很認真在寫作啊!),去年早就該戴眼鏡了,但我拖到了今年。

所以我今天才勉為其難地去診所檢查了一下。

「你有戴眼鏡嗎?」診所的護士拿著我的病歷問。

「沒有。」我很肯定,我這輩子認真戴眼鏡也只是戴著朋友的散光眼鏡。

「你真的沒有戴眼鏡喔?」她又繼續翻著病歷表質疑。

「沒有。」我又重複了一次,我不懂我是幹嘛要騙她。

後來我就被護士拖到隔壁去測視力,今天很怪,連右眼都很吃力。

平常的我明明就是左眼天生模糊,每次測視力左眼總是很爛。

這次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了,又加上學校要交回條,於是我去檢查。

最後那護士又把我帶回本來的房間,一個老老的醫生眼睛瞇成一條線的微笑。

「你有沒有戴眼鏡?」

我真的不想罵髒話,進來這診所連續被問了好幾次這問題。

不發瘋才有鬼,但我冷靜地說:「沒有。」

他叫我把頭架在機器上,看了看,然後護士把我頭拉開。

「你去年早該戴眼鏡了,又沒戴。你現在的度數很精采。」

「喔……」我早料到了。

我今天來就是來確認這個事實的。

我來給大家看我恐怖的眼疾問題。


近視:右眼325度  左眼 275度
散光:右眼125度  左眼 175度


很慘吧,不過女孩還是比較慘。

可是我好像快追上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