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我這個人人生一路走過來是沒經歷過什麼大事,會傷心的就是被女生拋棄了這樣的事情罷了。

但精神上的挫敗根本不會出現好不好。

那只是大多數的時間,但其實,有些時間我處在極度挫敗。

像是六年級的自然我考不及格,那時的我精神挫敗,告訴自己:「下次膽敢再考這種分數絕對把自己殺了。」

結果隔了一次我居然考過我自然科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九十二分。

我知道對自然很強的來說這不是多驕傲的分數,但對我而言,一個自然白痴。

很了不起了。

這樣的挫折感,我上了國中沒有過,但這次我又嚐到了。

看到理化七十八,我想其他科可以補救吧。

但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最拿手的數學也搞砸了,就連選擇題一向都全對的國文也戲劇性的錯七題。

社會科,原本以為至少可以八十,最後只有七十五,坐落全部科目裡最低分。

唯一正常的只有英文,但裡面我看最少的也是英文。

拜託啊,我不想再這樣受這種挫折感了啦~~~



這次我給我自己的激勵語是:「多看點書吧,早點把第二名搶下。」

我一直以來都卡到第三。

畫說這次似乎掉到第七、第八去了……



女孩,沒關係,我們都考差了。

別想太多了,我們再站起來吧!

後面的戰鬥還很長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