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是個很癡情的人。
但或許在妳眼中不是如此。
就算我的課業很好,我的愛情卻總是修不好。



愛情這學科,總是被當掉。
就是差一點,我踏不出去。



我喜歡妳,而我始終掛念著妳。
總是在乎著妳的一舉一動,好怕妳受到一點傷害。
而我也早就知道,或許我早就被妳定位成兄弟。
永遠只能站在妳前方,張開雙手捍衛著妳的安全。



「我喜歡妳。」
『對不起,我只把你當哥哥看待。』
當妳說出這句話時我並不意外,這是預料之內的事情。



請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懂,妳的眼神中早已透露。
不要再自以為地怕我受傷,過了越久傷害會越大。
如果我真的無法再站起來,就請別再拉我一把了。



我怕我,放不了手。
我怕我,站不起來。



我更怕,那些我都懂的事由妳口中說出。
妳知道,沒有任何事情比這動作還傷嗎?



其實我都懂,妳愛的是另一個他。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如果覺得瘋爵的文還不錯,請麻煩到下列連結簽個名

讀者簽到處
記得,請按照裡面所說的格式喔︿︿
在此留言,瘋爵才可以定時去發送文章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