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們喜歡的人、愛人,偶爾的閒聊是避不掉的。
不管是話筒或者是手機,我們都會想另一頭在幹嘛。



有時,打電話是為了想聽聽對方的聲音。
或許壓力很大、心情很糟或是只想聽聽對方的聲音。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需要理由,只需要執行。
當我按下數字鍵時,我知道我每一次都會做這一步,
因為我不想忘記另一頭的號碼。



如果真愛對方,就沒有忘記的權利。
這不是種強迫,而是一種順其自然。



在嘟……嘟……的等待聲中,我會想,
待會要說什麼,
待會要聊什麼,
待會要怎麼說,
是不是可以有些一般人電話中不會有的。
一些貼心、叮嚀的話語都是我期望的。



接起來,溫暖的聲音,瞬間冷卻了我的熱血。
剛剛前面所設計好的對白,瞬間被打亂。
無數個分子在腦海裡作亂,完全無法思考。



「什麼事?」
『我……』



每次對方剛接起電話,我,又是一陣尷尬。
真的所有事情都忘了,她的聲音,我沉溺。
我們的對話之間,我的口水總是比她多,而她很忠實地聽。
她一定覺得我很像在演講,講電話也那麼認真。



但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模式。
就像是不同地方,有不同的人情。



這是相對的,只屬於她的特權,電話的另一頭我沉醉。



不管是誰,電話的另一頭,都會經過等待。
有長,有短,或者是一秒鐘立刻接起來。
不管如何,只要是她,我喜歡的人。
那和煦的聲音,永遠是我無法抗拒的。
電話另一頭,
永遠都有我等待的。
而電話另一頭所想的,
卻是我耗盡許多時間也無法求出的解,
沒有公式,更沒有算式。



或許這一直是當方面的付出,
但我很清楚,
我喜歡她。



電話另一頭,
專屬她的位置,
永遠留著。





 

喜歡此文請按推,愛上此文請收藏


也歡迎引用:)

需要出文通知的麻煩加即時 lin830111@yahoo.com.tw,也歡迎加無名好友

放心好的,加我我不會不理人,我害怕讀者不理我。

但請各位讀者記得附註身分(讀者),謝謝。

之前有到「讀者簽到處」的讀者也是喔:)<對大家很抱歉:(>

索取語法:貼紙語法文章(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