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那個玩笑,或許是我們接觸的點。
有時後當我無法面對自我時,是妳陪我。
常常我會低著頭想,到底什麼是我要的。
一陣迷惘,很快地消失,消逝在黑夜中。


我知道,我一直扮演一個,在乎你的人。
不,那不是扮演,那已經是我生活部份。
一個無法拋去的部份,記憶裡最重要的。
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是我該做的,或者,
那些事我不該做的。我只知道,我在乎。


妳知道,一個人墜入情網的時候會怎樣?
老實說,我也不太懂,甚至看不清自己。
那種感覺就像,潮水的慣性,無法抹滅。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我很沒用,還是,
我沒有權利去做,但我想通了,不放棄,
是我該做的,也是我不會變的毅然決然。


在今天,妳的生日,我將這滿滿的幸福,
給妳,我知道妳可能會不想理我,甚至,
覺得我很煩,但是有些事不會變,很難。


是妳在我傷心的時候陪伴我,而我也想,
成為那一棵天不怕地不怕的大樹保護妳。


我一直很在乎妳,祝妳生日快樂,我想,
很多事過了很久也不會改變,我會微笑。


在乎,因為妳的背影。沉思,我們溝通的橋樑。
或許,沉思的那一刻,我在腦海中與妳對望。


也許這是我,不會再輕易改變的東西。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