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簡簡的生日。
生日快樂,快樂生日。簡簡有說,沒必要講太多次,哈。

很訝異的,今天我沒送任何卡片、禮物,因為太累了。
每天把自己操到差點忘記關燈就睡覺,幸好我還記得刷牙洗臉,不然起來時牙縫都會塞著蟑螂螞蟻的屍體。

只是簡單的用手機傳了個生日快樂,然後大受興簡鈺紜就傳了個謝謝。
唉,我生日大家就跑光光,哈。



開學的第一週終於來到了禮拜五,有點累,又不是很累。
很開心,我終於擺脫了電腦,四天,僅僅的四天,我又變態了不少。
除了今天的數學93,其他的考試都很不錯,很不錯。


不過唯一不好的就是,開學那天校長話太多,開學這週我肚子太不像話,開學這幾天體育課都沒有。
更機歪的是,下禮拜也因為模擬考,沒有了。

他媽的。


我想變得更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