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星期四的事情了,一下課便和三五好友往花中籃球場衝去,已經好久沒有那麼渴望打球了,終於知道高中的一天有多麼漫長。

大概是太久沒碰球的關係,使得我格外興奮,和對手打得更是起勁,還數度打出火氣,因為有個身材比我還魁武的同學被對手重重地撞了一下,我深刻感受到那樣的痛,叫道:「欸!撞人犯規吧!」

不料,那同學卻說沒關係,害我尷尬了一會兒,場上就不敢再打那麼兇了。

後來趁著逆轉的契機,好不容易追到拉平(五比五),最後還是無力追趕,一分輸掉。在輸掉以前,我一直在場上,但一小時左右而已,我一下場卻是立刻倒在一旁。因為右腳踝連續被壓了兩次,還是被我親愛的嘴砲king友謙學長。雖然他身材不怎麼好,但壓兩次,真的跟卡車有得比啊。

我只能說花中的程度真的不賴,和好友還沒打出默契,隨即被對手盯死。

等我的腳好了,還要再去重新挑戰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