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早有預感,身邊少了妳,我的笑就少了點光采。
反而是,很多事情煩著,壞心情籠罩著。
最後一天我很想說再見,但是我卻又不知道在三小,沒說。
不知道,大概是不敢吧(勇氣!)。
最近,我又被思念的咖啡因攪和住了,好像我掙不開了。
我很想妳。
妳,懂嗎?

「安。」我打了這一個字,事實上我在螢幕前呆滯了很久,想著等等妳會回我什麼,每次只要心裡一閃過妳的名字,妳就上線了(絕對沒胡謅)。
很詭異,詭異個頭。

「嗯嗯。」老實說,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回我,有時後難得聊天,就會很無言,因為我有時候不知道該聊什麼,不知道,感覺總是那麼的生,到底怎麼了啊我,難道我忘記那種感覺了嗎?(狗屁!我無時無刻都在戰鬥!!!

總之我只想說。
我很累。
我想淚。
我想妳。


我,
喜歡妳。


小貓小狗不要來插花。

妳,第一順位。
我,孤獨等待。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妳是我,最珍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