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女中豪傑-楊蔡荏伊篇

  沒有錯,我真的沒有打錯。

  你們可能以為她是日本人,但是她非得跳出來說一聲:「哇係正港台灣人啦!」

  沒錯,她就是在我心目中女中豪傑排第二的。(我真的要強調,我不是簡子涵,這是為了他的

安全啊!據我所知,他現在就坐在這個假冒日本人的台灣人旁邊啊啊啊啊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VCR!



  這又要回到七年級說起了。

  班上都會有小團體,不要跟我爭論什麼成績好壞的問題,因為我慈中的一個朋友也說,小團體

的問題在他們那也鬧得很嚴重。

  所以不是好學生就不會玩小團體,這可是國際性的基本禮儀,好學生怎麼可以放過這個表現的

好機會呢?這樣子,如果壓歲錢被扣就太冤枉了啊。

  至於楊蔡荏伊就是七一七裡頭算大的小團體中的一員:吳采霖、江俞臻、陳冠佑,再來就是她

本人。

  至於楊蔡荏伊之所以固穩女性黑社會前幾名的原因(這種東西沒幾個人參與好嘛?),是因為

她擁有一個過人的專長,那就是,莫名的就可以亂吼亂尖叫,高分貝的那種。

  要怎麼形容?

  就像是國小男生,只要夠壞,都會玩一種遊戲,那就是一直打嗝,你千萬不能相信他是真的打

嗝,簡子涵說:「我們國小老師就是太相信我們有麼多嗝可以打,才治不了我們。」

  她就是那種尖叫幾次,都會被解讀成,唉,女生就是這樣。

  簡子涵也不是沒有跟她講過。

  「欸,楊蔡荏伊,妳可不可以不要亂叫?」那時候,簡子涵還是個風紀,對,就是那個莫名奇

妙被推派成風紀的那個時代。

  「你管我!」

  不善言語的簡子涵只得吃閉門羹,畢竟他不是個擅長跟女生交際的人,這也是為什麼他始終追

不到一個女生的關係。(簡子涵:聽你在屁!)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上課不要寫小說》又不是簡子涵的自傳,拜託,鍾菱一直跟簡子涵反應要加戲,所以我才被

簡子涵一直催稿。幹!他媽的!簡子涵一直叫我要寫鍾菱,可是靈感就還沒到是要怎樣?

  好啦,這次的故事又跟班上的兩個活寶有關了。

  ……

  你們以為又是張宇勝嗎?拜託,老梗用兩次就不爽了,這次換回簡子涵的換帖陳贊方囉!

  陳贊方和劉宸宏,算是這篇的核心吧。

  首先,就要來寫寫贊方的嘴泡了。

  簡子涵有次在跟我聊天的時候,終於說出了他為什麼可以那麼嘴砲的原因。

  「欸,簡子涵,你他媽為什麼可以那麼嘴砲?」我問。

  「這個嘛……就要說到我的換帖兄弟了,咳咳……」我記得他還刻意變了一套古裝出來,我差

點沒跟他講,我寧願跟你一起游泳,也不願看你穿這套衣服。

  「喔喔。」

  「他叫做陳贊方,對了你要在你的筆記本加一條,贊方的外傳,他真的超屌!」

  「怎麼個屌法?」我知道這樣說話很不好,但是跟簡子涵這種人不用太在意。

  「我有兩個師傅,一個叫做鍾懷諠,另一個就是陳贊方。」簡子涵接著說:「陳贊方為什麼可以成為我師傅?因為我說什麼他都聽,所以我不小心就拜他為師了!他太偉大了!」

  「那麼?」

  「開始吧,分享贊方和女豪傑們的故事吧!啊?是蔡荏伊!」



  陳贊方一直是一個活寶,大家都知道,轉學生也知道。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傳奇。

  他很喜歡去找蔡荏伊那掛抬槓,簡子涵很欣賞他高強的搭訕功力,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簡子涵透露,簡鈺紜一直說贊方可愛,害他很無言。

  有天,陳贊方跟劉宸宏先是在位置橋好作戰策略以後,出擊了!

  「荏荏!」陳贊方衝到吳采霖那三人之間大叫,然後就在這個時候,劉宸宏鬼鬼祟祟的來到後方,正準備伸出魔掌,卻被吳采霖識破。

  「劉宸宏,你要幹嘛?」

  「沒有啊。」

  「沒有嗎?」
 
  「真的沒有啊。」

  「嗯,幹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或看到你想幹嘛。」

  「幹,是有在怕喔?」

  贊方看著吳采霖,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心裡大概在想著,這劉宸宏真沒用,如果是我,一定很輕易就辦到了。

  「荏荏~!」

  「幹嘛?」楊蔡荏伊不想理他。

  贊方伸出了手,同時,劉宸宏也出手了。

  「啊~~~」楊蔡荏伊這一聲尖叫,吸引了另一頭的王冠元。

  王冠元色色的眼神,看在大家的眼裡,只要跟鍾菱差不多的人都能夠解讀。

  「蔡荏伊終於想通了嗎嗎嗎嗎嗎?」王冠元相當興奮,鍾菱也在一旁助興說:「王冠元,你也太色了吧?」

  「還不是學妳的,阿哈哈。」

  但此時蔡荏伊已經一巴掌賞給了劉宸宏,但劉宸宏不甘心,因為出手的不是他啊!

  陳贊方趕緊落跑,但劉宸宏卻已經被三個人團團包圍。

  陳贊方撞見了班導,跟班導說:「老師,劉宸宏剛剛偷摸蔡荏伊,你看你看,他們要打架了!」

  班導看著他們,又看看陳贊方。

  「這應該是你搞的吧?」班導專業的判斷。

  「噓……不要說出去……」陳贊方用食指在嘴前比畫。

  「好啊,教訓一下這個死孩子也好。」

  這就是學校的邪惡面啊,誰說只有好學生會跟老師合作,黑吃黑也是有啊。

  拜託,陳贊方超屌的好不好?

  好啦,我真的還是要說,蔡荏伊的嘶吼功真的很強,用文字形容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