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開電腦,我總是期待你上線的身影。
但是每一次等到夜深人靜,卻從沒看見你。
你懂嗎?
那是種寂寞,無上限的寂寞。



我可以在你面前很輕鬆的談吐,
卻止不住在你身後的默默哭泣。


那是因為你在我面前我可以很輕鬆,因為我很快樂。
但是轉身之後我找不到屬於你的笑,因為我很孤單。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自私,總是把那個最真的自己給你。
但卻總是沒辦法享受幸福,平行著你的眼角只感到寂寞。


你給我的不多,但我還是很愛你。
或許是我太傻,不顧一切地付出。



我只是不想要寂寞而已,我只是想找個人陪而已。


我不想每次傷心難過的時候只能自己悶在心裡。
我不想每次孤單寂寞的時候只能把自己關緊閉。
我想要每次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能在我的身邊。



這或許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解藥,唯一可以治癒我寂寞的解藥。


就算我翻過整本本草綱目我也找不到,因為這是你的特別。
我深愛著你的特別。
而你的特別剋死我的寂寞,而我總是因為有你,而不寂寞。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如果覺得瘋爵的文還不錯,請麻煩到下列連結簽個名

讀者簽到處
記得,請按照裡面所說的格式喔︿︿
在此留言,瘋爵才可以定時去發送文章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