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給妳幸福的。」



我一直相信你說的這句話,
但你所做的一切卻越來越偏離中央的砝線。


我們本來是相交在最高的亮點,
現在我們正慢慢往地平線邁進。


你所說的幸福是倒退著我們嗎?
那為何不讓潮水帶著記憶流逝?


我不要你所給的幸福,那不是我想要的幸福。


「給我自由。」
這是你現在唯一可以給我的。


放我走,別再留我。
多一秒鐘,只會讓我更厭惡你。


你只是佔有我,並不是愛著我。
儘早把我放開,朝自由國境飛。


不再是囚鳥的我,可以證明,
你給的不是我所期待的幸福。



每一篇文章都是瘋爵花時間認真打的

麻煩各位按推支持吧!


喜歡也要記得收藏或引用喔。

歡迎加入好友,追蹤發文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