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概是前天的事。

媽媽離開了,無聲無息的離開了,又或者說,我不知道她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一切的一切就像是夢,夢醒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可是我卻還居住在那個案發現場,而真兇早就被帶走了,可是卻不真實。

他們都搞錯了,真正的兇手是我,並不是姐姐。



「小弟弟,不要在這裡了,叔叔帶你去其他地方住好不好?」一名胖胖的警察走進我身旁,我反射性地閃開,或許是不想太想念爸爸吧。

那名警察跟爸爸很像,胖胖的身軀、溫和的聲音以及會讓人放心的雙手。

可是我並不想離開。

並不是想要銷毀一些足夠將我定罪的東西,而是我想媽媽。

雖然我是兇手,可是我卻放不下媽媽。媽媽一直將我當作心肝寶貝在疼,兩天了,她卻都不在。

這個昔日與媽媽、姊姊共住的小套房,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偶爾看看窗外的風景,但也就只是風景而已。

地上的血跡早已被那些警察清得差不多,可是我卻不開心。

因為那些警察把所有跟媽媽有關的東西,梳子、香水、棉被等……都帶走了,現在就連我唯一可以懷念的東西--血。都拿走了。

我並不是電影裡所演的吸血鬼,那樣狂妄的想要吸到血。

我只是想多更多一些關於媽的回憶,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殺了媽?

我並不知道,也不會知道,那個記憶是模糊的。



那天,媽帶了一個男生回來,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我知道他不是爸。

他長得不錯,如果我的看法是對的話,這是未來可能是我爸的人選。

可是我提不起勁……

不是……

好痛……



我接起了電話,原來是夢……

那天就像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