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遍體鱗傷。
經過太多愛情的摧殘,開始變得脆弱。



在分手之後、被狠狠拋棄過後。
我多希望沒愛上過他,這樣我也不必這麼傷。
我多希望坐上時光機,回到有你的那個時空。



「不要跑--」我拿著紙飛機朝你丟去。
而你卻再也沒回過頭看看我的臉。
時光機裡的畫面定格,我知道那都過去了。


但傷得太重,需要幸福芬芳的滋養。
而我選擇回到過去,與你一起療傷。


對不起,過去的你。
過去的我,太自私了。
現在的我,你還要嗎?


抱歉,我深愛的過去的你。
現在,我跟你都被情所傷。
或許,現在的我現在的你。
不用,坐在時光機裡聊天。
可以,坐在樹上談情說愛。


你還願意接受我嗎?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如果覺得瘋爵的文還不錯,請麻煩到下列連結簽個名

讀者簽到處



本站必看文章:女孩真正需要的(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