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把愛情比喻作成基因,那我們一定擁有一樣的。
從小我們就學會相扶持,一起活在相同頻率之下。
這世界的設定習慣我們,那如果它漸漸忘卻我們?



該怎麼辦?



我會用盡我的全力,搭建一個剛好容下我們的小宇宙。
裡面有著陽光、空氣、水還有我們的愛。
讓所有的條件都完整的剛好。



這屬於我們的小宇宙,每一步一腳印我們一起走過。



我們牽著手,一起讚歎宇宙的美。
我們擁抱著,互相謝謝彼此的好。
我們相吻著,感受這剛好的幸福。



糖的量沒有太多,也沒有太少。
是杯剛剛好的極品咖啡。
我們一起在我們的小宇宙喝著,就算那些液體飄著。
那香醇飄逸在我們週遭,忘卻了自己身在無重力狀態。



只想讓妳知道,我只想為妳搭建小宇宙。
只有我們兩個,一起住在幸福的小宇宙。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如果覺得瘋爵的文還不錯,請麻煩到下列連結簽個名

讀者簽到處



本站必看文章:女孩真正需要的(點這

想知道瘋爵最新的作品的消息,歡迎加好友喔

                                基本上我會回加的,因為好友還沒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