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細細地落下,走出校門站在那個妳最常站的位置。
並不是渴望著能再跟妳多聊一點,只是想看妳回家。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能看見妳安穩地上車,就夠了。



雨不聽使喚,在放學的交通顛峰落下。
我依舊來到,那個妳最常駐足的位置。
我頂著大雨,或許是因為慣性而孤獨。



雨逐漸變大,妳撐開那個妳專屬的雨傘。
而一旁的我,自顧自地講著電話躲著妳。
我不想讓妳,討厭這樣等待妳離去的我。



完全沒有意料到,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我覺得我們只是,有時候笑笑聊天的朋友。
雖然我一直都是,在妳背後默默喜歡著妳。



妳撐著傘走過來,而我也被籠罩在傘下。
我曾幾何時幻想,幻想我們一起撐著傘。
但卻從來沒冀望,這一天會唐突地襲來。



傘下沉著的妳,還有呆滯的我。
妳很討厭下雨,而我也很討厭。
多想找個話題,緩和彼此心跳。



看著一台台穿越街道的車,我想著。
數著一片片落下來的樹葉,看著妳。
找尋一陣陣車潮中的一點,妳望著。



我多想,此刻就此暫停。
我多想,不要只是沉默。
享受著,這個唯美瞬間。



傘下的妳,不受雨的侵蝕。
傘下的我,略感到那幸福。



此刻,只是希望妳能慢點走,雨能一直下。
傘下的氛圍,我想,愛情就是這樣吧。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如果覺得瘋爵的文還不錯,請麻煩到下列連結簽個名

讀者簽到處
記得,請按照裡面所說的格式喔︿︿
在此留言,瘋爵才可以定時去發送文章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