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23

昨天熬夜到四點於是完成了一個很不像樣的簡報。雖然覺得我們家的大姊有點囉唆,但我知道那是關心我,我也會盡快調整作息的。

今天和組長聊了一下,真的很擔心自己的情緒會影響諸多,知道我自己考量的那樣可以被接受,其實也就沒什麼大礙。對事還是對人?我想都有吧,我實在很不喜歡那樣的態度,那態度這件事又是建立在「事」還是「人」呢?我們一定需要好好坐下來的談一下。

對了,大家一定不能吃抹香鯨的麵包哦!要愛惜生命!

另外在此聲明,本筆記立場不代表任何學校、讀書會、公司行號,僅為個人之觀點。昨天【憤青筆記001】所探討的事件,今日查證之後,已開放在外販售。之前純粹是因為合約內的第一年條款諸如此類的。

經由上述,我想提出一個想法:「這些事情希望學校可以透過一些管道讓學生知道,據說是有在媒體上曝光過,但就我看來,學生知道這個的應該不多吧。」

最後當然還是要為我們的運動服萬歲,它自由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