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那不是花中運動服嗎?/簡子涵

暑假的尾聲,和老同學老戰友老雷(啊是多老)糜爛度過圖書館早晨後,下午原本要坐五點半的公車,但實在要等好久(畢竟是花蓮),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步行,好去完成小時候那種「假遠足真搭車」的空缺。

路上,遇到多少女生就開了幾次無聊的黃色笑話。放心,只有這種關係(哪種)才開得下去。反正走了好久終於來到了大禹街(某個笑話很喜歡說這裡總在下雨,可是好熱),途中在星巴克還遇到推銷產品的阿姨,場面話說了快一分鐘,於是在到泥巴咖啡之前,我就把它撕了。真的已經仁至義盡了。

老雷去問他本來買的那家,老闆說下禮拜。我心裡還在想,好難理解,馬上又到了下一家。可是就在老雷以耍腦的姿態前往隔壁家同時,我的眼睛愣住了,「那……那不是傳說中的花中運動服嗎?」(如果我這樣講我就跟OOO同姓(基於個資法,在此保護中華民國國民之基本隱私)

於是我拿出了手機,打了一些字,傳給主任一封簡訊。我不能公開是哪一家,我怕被告,因為事實尚未確認過。我只知道學校有說過運動服只有學校福利社在販賣,我只是在做一個花中人該盡的義務。

「我們的運動服為何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