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個甲子以前

我 來到這個世上

 

回憶鎖著──鎖著──

以為過往就活在歷史中,不被

魔術師從箱中撈起

妳的聲,有時如喣陽,有時如風暴

甚時 如同把鋼傘 撐起藍天、陰灰、風雨

不喊累 不喊苦 妳說

我願為你設計藍圖,孩子

 

手中潔淨手套 宛如有著妳 不屈不撓的

精神圖騰 翻轉 再旋 印之

撈起 一張張 妳的喜、怒、哀、樂

 

躬身 人煙散去 只是空氣獨白

母親,我想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請按個推,我只是個文字還不太成熟的詩人。


我只是一個平庸的寫手,盡力地去涉獵各方面。

瘋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