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方紹瑋消失很久了,但他的綽號卻在網路上紅了。

  包括雅虎、無名小站、痞客邦、臉書、國際跆拳道組織、大陸國防部、台灣各縣市警局、派出所全部都收到了他的恐嚇信,並且成了國際刑警組織極力追緝的一名目標。

  但他現在就活生生的站在簡子涵面前,簡子涵嗅到了死亡的訊息。

  「嗯?」方紹瑋睥睨著簡子涵,因為現在不管用哪個角度來審視,簡子涵都是矮了一截。

  「方紹瑋?」

  「對啊,我又不是你說的那個興農牛隊的那個方克偉,我們都認識五年了不是?」

  「你每次都說錯,是『第五年』,不是五年了。」

  「幹你娘你是有意見?」方紹瑋從口袋掏出瑞士刀,也引起了整個班上的喧嘩。

  這刀並沒有那麼好處理,就這樣冷冰冰的押在簡子涵的脖子上。

  莊家名想要衝上去,白宇堯也想要去說服方紹瑋,但就在這一刻,一道槍聲轟然闖了進來,上頭標明著:「哈摟!台灣!我們是國際刑警。」

  「不要過來!」方紹瑋接著按照劇本繼續說:「幹你娘再過來我就劃下去了!」

  國際刑警下了飛機(很小很小,中間還有透過山寨版的多啦A夢用山寨版的放大燈放大),踏進了九一七,快速的前進,幾乎沒有腳步聲。

  此時,王惇弘晃頭晃腦的靠近人群,但當機立斷的刑警隊長叫住了他:「欸,那個帶著橘框眼鏡的死胖子,你幹嘛?」

  「……」王惇弘沒有理會。

  一顆子彈從橘框敦眼前飛過,就這樣炸在黑板上,班導寫的一大堆化學式瞬間崩盤失守,使得他大發雷霆。

  「郭半仙發飆囉!」鍾菱不忘來個現場直播。

  「欸欸,你以為你們國際了不起喔,你知道嗎?我老婆快生了,到時候我就會變成一個孩子的爸爸了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我現在恨不得趕快把你們做掉,這樣子以後我的孩子就會說爸爸是英雄,你知道嗎?你知道嗎?」郭半仙不忘學著陳漢典模仿蔡頭,平常不受到台下學生捧場的他,此刻講的話卻讓人動容。

  但,卻不對勁。

  橘框惇已經衝到了方紹瑋和簡子涵之間,把方紹瑋推了下去,正當大家以為橘框惇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英雄救美時,簡子涵也失去重心,往地面上俯衝。

  可是,失算了。

  橘框惇失算了。

  「啊啊啊幹你娘簡子涵你怎麼也跳下來啊!」

  「幹幹幹啊我怎麼知道我怎麼會在這裡啊!」

  兩句無言的對話持續蔓延。

  二樓。

  「方紹瑋,你覺得誰會先死?」

  「你吧,你比我晚跳欸。」

  一樓半。

  「我如果說你會先死,怎麼辦?」

  「聽你在屁。」

  「重力加速度啊笨蛋!」簡子涵趁勢往下一壓,猛然將方紹瑋往地上壓去。

  就在這刻,方紹瑋又露出了他的招牌竊笑。

  離地面半層樓。

  「笑什麼?」

  「我笑,我的老大早就替我準備好了退路,看好了!」

  「嗯?」

  「時空錄影帶之,歸零。」

  幹你娘有夠扯,馬的這三小?簡子涵心理一大堆幹。

  全部觀望的人也一大堆幹,因為,莫名奇妙,所有的人閉上了眼。

  沒有人喊阿們。

  太陽依舊那麼熱,車子依舊佇立在那沒被壓壞。

  另外一個平行時空,正在考數學。


  方紹瑋歪著頭:「馬的,不能再考四分了啊!」

  他寫了張紙條傳給簡子涵。

  「你看過「全面啟動」嗎?我們剛剛就是在體驗那過程啊!」

  

  這個白爛的結局也正式提醒大家,《上課不要寫小說》正規版已經到了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

  但是這故事卻還沒結束。

  後續還有兩個系列:番外篇《贊方外傳》、劇場版《亂鬥時期》、加映場《作者與主角的座談會》

  請大家,敬請期待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