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起初,我真的沒有發現,我是那個害死媽媽的人。

我真的好怕,這個秘密被揭開,我不是個擅長說謊的人。

那個時候在跟朋友嬉鬧的時候,我並沒有發現我的背後有東西。

很熟悉的東西,香水味、髮香以及脆弱……

最後檢方驗出來的兇手,是姐姐。

可是真的不是,我很清楚,並不是姐姐,她從來就不會做這種事。

只有我會做,只有我這樣調皮搗蛋的小鬼才會做這種事。

可不可以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姐姐被抓,而我卻還在窗檯懷念那個被我推下去的人,都不是真的。

有些事,知道了卻不敢承認,大概就是人生最大的考驗吧。

有時候很厭倦媽媽所催促的任何一句話,可是恨不致死,這個我懂。

而且我是很喜歡媽媽的,不管是她的香水味還是髮香,以及熟悉的在我身邊的位置。

可是我卻殺了她。




每一篇文章都是瘋爵花時間認真打的

麻煩各位按推支持吧!


喜歡也要記得收藏或引用喔。

歡迎加入好友,追蹤發文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