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當我在穿堂得知這個消息時,我馬上有個想法:靠,一定是搞錯了。

有時候想要提升名聲需要一點門道,輔導處有個很熟的老師,叫裕祺。

自從有次我跟他講我的文章上花蓮青年,國風就開始了一個新的風潮。

只要新的青年期刊出來,國風同學寫的文章就會被放到穿堂。

也是這樣,我才意外地發現,我的眼睛沒有瞎,是真的上了!




很多作家都是拖稿大王,我到覺得花蓮的青年雜誌也很會拖稿。

都快四月了,三月份才出。(明明就是我太急好不好!

我丟了好多稿件,才終於中一個。

畢竟有時候我在網路上寫的東西,就真的是爽到自己而已。

所以,很意外。



我一直覺得,一定是我太爛,所以他們不肯用我的文章。

因為我丟了太多稿,通常我喜歡這樣玩出版業。

好像有點不道德,可是我更氣的是。

這篇稿子,是去年十一月底投的稿,都已經快四月了才刊出。

好像出書喔,好久好久。



不知道,我好想多看一眼。

第一次覺得我在網路上沒有白寫文了。

原來我在網路上寫的文章,也有辦法成功。



謝謝,真的謝謝。

謝謝每個閱讀過我文章給我意見以及鼓勵的人。



告白後症狀明細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