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分手那一刻,我大聲地、沉痛地喊著你是壞人。
那代表,我的心中,從來沒有你壞過的陰影。
只是在那一刻,我想要你變壞,我才能有,放棄你的理由。
不是很多事情都是理所當然,或者是就一定是如此。



只是,一時的衝動。
只是,一時的討厭。
只是,一時的任性。



如果你做一件很討厭的事,
有時候我會笑笑,有時候我會生氣,有時候我不想理你。
但那並不是罪致即死的死刑,只是對你的一點小測試。



我不想在你眼中,只像一般人。
我不想在你眼中,永遠是小孩。
我不想在你眼中,只當個玩具。



我想要和你一起呼吸這裡的空氣,
我不想只是用軀殼佔據你的一些空間。
那沒有意義,那只是佔有,卻不是擁有。


愛情不是一種擁有的慾,但卻是一種不能是佔有的覺。


有時候你做的太超過,我會不理你,那是提醒你:
有些事情,做之前,請先想到我。
不是任性,而是一種確認你對我的愛的方式。



我也會做錯事,也理所當然地會離去你。
那只是暫時,不是對你的任性,而是,對自己的懲處。
那時的我在走廊上遇見你,會別過你,很抱歉。



但是我沒有想過,我們會分手。
我一直認為,我們是用相同的重量去活在彼此的生活。
也一直認為,很多事情,用我們的愛可以輕鬆地解決。
卻一直以為,我們看似幸福的光影,只是分手的序幕。



我從來沒有否認過你是我生命中的養分,
也從來不想否認沒有你我是否可以活著。


曾經,我以為我會是你生命中那顆你永遠不會丟去的將軍。
現在,我知道我自己只是一顆永遠過不了楚河的旱腳大象。
未來,我想我應該會陷入你疆土中的泥濘永遠踏不出迴旋。



但你卻沒想過,那只是我一時的任性,即使我從來不任性。

很抱歉,因為我一時的任性,你一時的不解,我們的愛情最後只剩,
等著被澆熄的燈火。



我一直沒告訴你,
分手,只是偽裝。
一直,沒跟你說。
永遠,我需要你。



如果你懂了,你還會,還願意,
再讓我任性一次嗎?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如果需要每壹次我都會通知發文的大大
還請加我的即時  lin830111@yahoo.com.tw
這樣就都會收到我的出文通知了呢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