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妳的歌聲依舊甜美,
卻只是妳留下的最後留言。
一幀幀關於妳聲音的獎狀,
依稀是我們共同的老話題。


 


打開手機,按著閉上眼也不會按錯的號碼。
也許過度的無助會讓人憔悴徘徊。
等候妳接起的時間,短,卻漫長。
這時播放著的是,我們得獎的那首歌……

 



想告訴你,我很快樂,
在這幸福的天堂。
我沒有偷偷愛上誰,只是默默在夜晚想你
不要哭baby,天堂的鄉親都很好。
我會在雲端之後,看你找到,
比我更適合妳愛的人。

 



我記得那是在,妳快成為天使的前幾天寫的。
妳抱著虛弱的身體,卻還是硬著頭皮說要寫完。
我一直哭……雖然妳一直叫我不要哭。




也許是妳,在天堂為我祈福。
我們的音樂,記錄著我們的愛。
「佩,我會比妳更幸福的。」
我知道,也只有這樣,妳才會幸福。



掛掉電話。

餘音繞樑的是,對妳的思念。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如果需要每壹次我都會通知發文的大大
還請加我的即時  lin830111@yahoo.com.tw
這樣就都會收到我的出文通知了呢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