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創作半年來,從班上到補習班甚至在網路上找到了很多讀者。
我的作品可以讓他們快樂,讓他們體會到些東西,相對的,他們的建議也給我了很大的幫助。
其中又以幾位讀者最為重要,有他們的支持我真的很高興,也是有他們的支持我才會繼續寫。

首先是緯哥,你給我舉手,不舉就打你手心。
不是啦!其實說真的以前小說還寫得很爛的時候(本來就他媽的很爛),寫短文時都緯哥在支持。
其實走過來,你很辛苦一直跟隨我每一部作品,幾乎都找得到你的影子。
瘋爵的名聲不是自己的,是大家的。

再來是Shelly,我們從英文班認識中間還有斷層,不過我們的關係就像是作者與超級粉絲之間。
你從無名跟隨到FB,讓我最難忘的一定是你今天在即時通上說的。
「上次的活動沒參加到很抱歉。」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有這樣的書迷,獨一無二的林芷萱,很讚喔~我也會支持你,成為你的超好朋友的說

給瘋子創作圈,這些前輩。
上行那句話把自己說得一文不值,我敢講這些人的支持建議,絕對是我成功的腳步。


總之不用多說,瘋子創作圈讓我創作不停止,也沒有停止的理由。


主旨是什麼?
主旨就是瘋爵的成功是大家的努力。
大家的支持像是構起瘋爵的樑柱,在畫好這張圖以前的藍圖。
我只想說,你們的支持真的很重要,真的很謝謝你們。

當然我沒忘記小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