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班上擔任班長,因此外掃區的工作都是我在監督,很多人常會抱怨:為什麼簡子涵不用打掃?但我想說的是:監督,反而是更累人的。

表面看起來,我就像是個遊手好閒只要出嘴的懶人,但實質上我要做的可多了。

一開始下去掃區,我得先繞過整個掃區,當同學忙不過來時我還得幫忙。

我並不是想要強調自己有多偉大,做幹部就一定比較有做事的能力之類的。

我只是想要跟所有不管是現在打掃外掃區還是以後打掃的同學說:「權力,不代表事少,相對的她要負的責任反而更大,常常會是把自己壓到沒有呼吸的力氣的。」

表面上我可能跟你嘻嘻哈哈,但背後被老師罵的次數,遠超過你們想像。

監督並不輕鬆,那可是所有工作裡頭,最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