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章只是想敘述個狀況,我真的沒有怎樣。

今天我敢講我的狀態打得夠噁心,可是站在家族的立場,我媽我不愛那不是很怪?
媽咪那麼慈祥,身為大兒子不愛媽咪,那孩兒不孝啊!

我不想多說什麼,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就別在那問問,只會讓人覺得你們很腦殘。

花蓮的天空,白雲是不會少的東西,午後加上一點背景音樂,那必定是雷爺爺了。


在妳下線前的那一刻,我說了掰掰,我完全猜測不到妳的回應。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我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我找不到我應該有的風格,我找不到我那具掩飾快樂的面具。
妳知道我有點想哭嗎?但是我忍住,我不哭。(絕對不是因為叮噹的歌
我恨不得下一場午後雷陣雨,起碼讓我覺得有人是站在跟我同一陣線上的,一同哭泣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被拋棄了,但我知道我很難過,那種難過讓眼淚的重量更加重了。


正中午的烈陽燃燒著,窗簾裡電腦桌前的我,看著電腦,無助的眼神。


看著左上方的衛生紙盒,我差點整盒抽光,那種感覺沒經歷過的,我想也很難感受。
我知道我感情放很重,但我又沒辦法控制,我無法去控制所謂的感情,我無法駕馭,以致常常很受傷,但我不會畏懼,一直都不會。
只要我還在乎女孩的那一天,就不是我喊累的那天。


有沒有被拋棄那也就不重要了,因為我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女孩的簡訊總是應接不暇,而我的手也沒有喊痠的那一刻。
不知道,那種在乎的感覺是很自然而然的,做任何事,腦袋總是換參雜女孩的影子一起想著,像是雙核心系統,不停轉動。
「如果有一天你被拋棄的話怎麼辦?」
『我會好好大哭一場,但我滴酒不沾。』
「為什麼?」
『因為女孩跟我都非常討厭酒。』
我知道就算終章的那一刻來臨,我還是以女孩的思維去判斷事情。
常常我覺得我都不顧自己,但總是要顧著簡訊另一頭的感受。
那種感覺,我在乎她,但卻屢屢挫折,我說過了,我受再多傷,還是要站起來,幾使眼角都是血淚,還是要睜開,看清楚女孩的身影。
「媽咪掰掰。」
『誰是你媽。』
『不要亂叫。』
上下引號絕對沒用錯,我被拋棄了,不知道女孩常常很愛開玩笑。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擁有那般幸福,但我知道我有資格去追求幸福的權利。
我知道這時候不該談戀愛,但我很在乎,所以我盡力去完成所有對她好的事。
在不好的事上,我也會為她分析這麼做的後果,幾使是一點回應都沒有,我仍然沒有停止。


耐力賽不到最後一刻,最後一滴汗水還沒落下來,最後一步還沒踏到,我敢說我還活著,很快樂地活著。
不管是不是戴著面具,在女孩面前,我是真誠的。
我不會為了一些因素去改變自己的原則,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
我覺得對的事我就去做,不好的事我就糾正,我沒有想要多說或多做什麼,我只是想保有女孩快樂的權利。


那麼微小的權利,用我的雙手保護著,那一份得來不易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