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起來我的視線充滿著不安,不,是惺忪。
或許視線這種東西上天給人的怪東西,不安。
在視線裡,多的畫面是不安,那視線幹嘛用?

我如果在大街上問這個問題,沒人罵我不信。
「你是個大白痴,智障。」隨你吧,就是我。
視線是從眼睛散發出來的線,可能脆弱,痛。
每個人生下來時,眼睛應該都是附著在身上。
如果長在別的地方,那就很可憐,我好同情。
你們的視線長在哪裡?看不見?你是眼包嗎?
「是的。」恩,你很誠實,很傻,夠傻了吧?

或許上述那些都是在說我,我是眼包嗎?傻。
等等,這些都是在說我啦!有人不會發現吧。
當然,因為這都是在微笑面具的我,視線小。
我總是期望我的視線能有些女孩的身影,想。
女孩的笑容,還有言語,都是我喜歡的,恩。
這些都是我幕後的,內幕的,我希望,我想。
視線或許已經是那麼不清,那麼殘破不堪......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出現些女孩的影子,至少。
至少我還可以勉強微笑,因為女孩還在,笑。
笑或許就是最後一個面具了吧,或許女孩笑。
那就好了,視線裡有著女孩的笑,滿足了我。
「妳一定要笑,在我的視線裡。」我看著妳。
「妳很無聊耶。」你的稜角看著我眼睛軌道。
或許就是因為無聊,我才會喜歡妳,那麼傻。
我就是那麼得傻,才會喜歡妳,因為我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