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喜歡著男孩,男孩當女孩是朋友,

男孩向女孩詢問有無心儀對象時,女孩向男孩告白,

女孩說:「我們還能是朋友嗎?」男孩說:「當然呀!這不會影響我們的友情

女孩聽到心都碎了,原來你還是只把我當成是朋友,

之後女孩養成一個習慣,寫日記,但開頭不是「親愛的日記」,

而是「回憶」,把他們一起經歷的每一天,喜,怒,哀,樂,各種表情,

各種情緒,女孩都記錄的一字不漏,

直到畢業的那一天,女孩把這本日記交給男孩,女孩說:「請妳回家之後再看,好嗎?」男孩照做了,換來的是,令他不知如何是好的「驚喜」,

開頭的第一頁:親愛的回憶,我有一個想愛但愛不到的人,你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辦嗎?回憶我真的好喜歡他,但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要變成什麼樣他才會喜歡我?還是他終究只會像那飛鳥一樣,遠離我?

男孩留著淚,看著女孩紀錄的點點滴滴,仔仔細細的再回憶一遍,當淚都快流乾時,男孩翻到了那最後一頁,

那是女孩留給男孩的話:「親愛的X永,很抱歉,因為當你看到這一頁時,想必是凌晨1點了,那時我已經在往韓國的飛機上了,很抱歉連說都不說一聲就離開,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哭的樣子,我希望你在我的回憶裡都是笑著的,雖然我們並沒有真的在一起,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因為你,我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溫暖,就算你一直都把我當成朋友,但我知道,我在心裡一直都把你放在最愛的那個位置,就算你沒有對我動心過,其實我一直是把你當男朋友來對待的,但是,現在我要離開這片我生活了15年的土地,原因沒別的,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適應一個和你不一樣的朋友,但在別的國家,我可以把任何人當成你,因為沒人會知道,對不起,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雖然說,不能擁有的愛情是最美的,但這樣令人痛心的錯過,我承受不了,但這又能改變得了什麼嗎?

所以說,付出固然是美德,但總要得到些什麼吧,我想我只適合這種,單方面的精神愛情吧!


------

兔,瘋爵的同學,也是國二,對創作有著些許熱衷。


現在專寫些小故事,丟給瘋爵幫忙發。

不過我還是會看,如果不太好的文我就不會幫忙發囉。

所以這篇算是我挑出來的,還請各位捧場捧場囉。



回應是美德。

推推是禮貌。

收藏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