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我仍然待在那空無一物的保健室,只能怪自己那麼衰。

為什麼我會被盯上?這個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無辜、很無言。

 

  「望春風啊?」林莖傑耍嘴皮,但他是因為要保護我,怕馮天成的好友再來圍事。因為立森勢力很大就這樣。

  

  早就說我沒要管這些怪怪的事情,為什麼盯上我啦?害我都不能回教室。

 

  「最好是。」我生氣的回,傷口好像激動的分岔了。

 

  「小心一點吧。」你的傷口,別等會讓你愛人瞧見了,會傷心的。

 

  窗外,來著的是兩個手牽手的女生,玉璽和欣娃。

  

  死了,林莖傑這嘴砲又有很多閒話可以說了,應該要裝昏倒才對。快快快老

 

  天快生出一顆安眠藥給我(小孩請勿吃安眠藥,危險動作)。算了,來不及

 

  了,坦然面對事實吧。

 

  「嗨……」我作勢揮手,因為手好像有嚴重的傷口。

 

  「學務處報告,七年五班林立森、七年十班馮天成請到學務處。」辦公室廣播聲響起,頓時大家都無言了。

 

  「我要先走了,立森好像出了點事。」林莖傑。嗯嗯,快滾吧!我不想見到你。以免你等下又發揮你嘴砲魔人的威力,我……可是接不了招的,我始終相信。

 

  「你還好吧?」玉璽細聲的說,這次她不是戳戳魔人,像是溫柔的心理醫生。

 

  「還好。叫班上的人不要……」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欣娃打斷。

 

  「你顧好你的傷口就好了!班上的事還有鍾凌幫忙。」欣娃帶有點責備的語氣說,對不起,我讓妳生氣了,就算不是,多少跟我扯上點關係。

 

  「嗯……」鐘聲響了,時光飛逝,我又要一個人待在這個保健室,會死啊。

 

  「掰掰。」他們兩個一起走出去,別走啊,我好無聊。

 

  但是還是要上課啊,別耽誤別人的青春,又再胡扯,真佩服自己的胡扯能力。

 

  「嗯,給你,可以回去上課了。」護士阿姨拿著證明單,叫我回去。

 

  被呼喚的感覺真不好受,不過還是要怪那憨臉,把我打進來這。

 

  不過過去的事情我就不再追究了,女孩們的青春可是很重要的。

 

  我飛越中庭,算飛越嗎?我不知道,但有羚羊的感覺。

 

  錯覺吧。我覺得我雀躍著,踩過每層階梯,臉上是微笑的,一點痛苦都沒有。

 

  「報告!」我大喊,或許是太興奮了吧。

 

  「進來。」老師一定會回的台詞,劉偉弘學著。

 

  我莞爾,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師揮手示意叫我進去,反正風紀跟老師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良好。至少表面上我還算個好學生吧。

 

  第二次段考進了,又漏了那麼多堂課。

 

  對於對自己成績要求很重的人,兩三節,也是致命傷啊!

 

  漏了那幾節課,心裡何止不爽,更是幹聲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