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0天
我就要考生捱第一個畢業考
這次我拿到什麼什麼獎的
應該拿不到
我獎勵卡那麼少對不對!
光這就佔50啪
那拿屁呀......................
真是的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今天在獨立聯盟第一戰2打數2安打
一支一壘安打一支三壘安打
我認為還不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戰:我當先發投手
第二球就被轟全壘打
讓我一臉錯愕
...................
後來2,3壘有人我成功用三振化解危機
還沒打完
明天再打
因雨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