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我深刻的感受到星空的孤寂
是誰用言語向流星許了願
卻又變了心的違背承諾
是誰將我從痛苦拖出
卻讓我掉入另一個
更加沉痛的深淵
是誰踏及界線
將我狠狠摔
無法釋懷
你的狠
令我



你帶
我遠離
痛苦,卻
送我另一個
無法親手拆封
令人心碎的禮物
獨自吹著悽悽冷風
你的冷血就像是灌注
來自兩極的寒風般冷咧
將我推向囈語無數的領域
在分手那一刻我想說我愛妳

那一刻
來自心臟碎裂的聲響
是我無法抓住的
遺憾

-----------

」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喜歡的表現。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加瘋爵的FACEBOOK,缺朋友喔~(請點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