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迷惘,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在幹嘛,被說很傻,對,我就是很傻。
喜歡一個人,盡全力的去幫忙她,這樣我會開心,誰管得了我?
我不知道,對於喜歡的定義,在乎,這兩個字貫穿全文,說出了我對愛的執著。
喜歡一個人,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是我知道我在乎,所以不曾想放棄,只是有時淚太多了,衛生紙的抽數無上限了。



最近,我常常在班上受到大家的嘴砲攻擊,我說,攻個屁,爛咖一堆。
喜歡一個人,錯在哪?
為什麼大家要他媽的那麼嘴砲?
我不懂。
這樣嘴砲的意願,到底對那些人有什麼幫助。
彌補自己先天的不足?
彌補自己心裡的缺失?
彌補自己白目的迂腐?
請問,上面哪一個,不很白癡?



在乎著一個人,我不管身旁有多少嘴砲狂人,我從來不想管,也不想理會。
有時候,我覺得我被冷落,沒有人跟我說話,而我也會用雙手,對著簿子敘述心情。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輸了,我沒有了立足點,在感情世界裡,我彷彿一開始就輸了。
不知道,這是幾公里的馬拉松,但我知道,我會一直跑一直跑,我不會累,再多的汗水也澆不熄我的熱血。
一旦沸騰起來,就沒有停止的時候。
這是場長久的耐力賽,如果一開始就認輸,我就是肯定自己是個弱者,沒有立足的餘地。
這是場長久的耐力賽,我打算撐到最後一刻,即使身上再多傷痕、再多痛楚,我也不想認輸。
因為我知道,任何事,沒到了最後一刻,沒有結局。
沒有結局的結局,算什麼結局?
一個不完美的劇情,因為沒了結局,而有了這樣缺少了點光彩的結局,不完美的結局。



我不會放棄,那世界上唯一的女孩。



我不會喊累,在這場漫長的馬拉松。



我不會停懈,當我還站著的一刻。



我永遠不會擦乾身上的汗水,因為我知道。



我不會因為任何理由而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