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個標題很不雅,可是接下來我要說的是不爭的事實。

準備好衛生紙要哭了嗎?


每個讀者對我而言都是很珍貴的人,你們透過網路,認識了我。

我知道明明就是我主動去挖你們出來的。

你娘就是其中一位,其實他的暱稱並沒有那麼難聽,因為有我的加持。



寧嵐。




本來好像是這樣,最後我就直接叫他你娘了。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我還是比較習慣打你娘。

我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的髒話已經戒很久了。


只為了正義而開啟,打擊黑暗而張口。



可是為了幫我珍貴的讀者慶生,我只好破例講一次髒話!


「妳娘的生日,快樂!」



這是我阿嬤慶生時候用的蛋糕,如果不嫌她過期很臭的話。


就吃掉它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