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部廣告是會讓人感動的,會成功的。

先說,我並不是在置入性行銷,只是純粹感動。

裡面的台詞,讓我不管在吃飯時,還是功課寫到一半看小說時。

真正觸動到內心,心坎裡的話。

裡面的台詞
 
我們在找會怕的人 
會怕的人才知道勇敢的重要
世界上有些真正勇敢的人
沒有被發現
也沒有受到應該有的獎勵
或許,你就是這樣的人
會怕,但很勇敢
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其實在不能用電腦的期間,說全部都在讀書,根本就是騙人的。

當然會看電視啊,不然人生不是過得太無趣了嗎?

說實在的,這個禮拜真的很累。

寒假熬夜都不會累,開學一熬夜就掛了。就像今天一直在睡覺一樣。


這禮拜一直感覺到,縣長的偉大。

為了他老人家,拼命地進進出出體育館,就練他媽的進場典禮。


還有第八節,留起來是很不爽,不過其實不錯。至少功課都寫完了。

開學第一個禮拜,我開始離電腦遠去,然後,埋首在書堆裡。

不過我居然開始習慣國文課寫小說這種事情了,天啊,我真的無可救藥了。




大家不要學我喔。

九把刀說:「上課不要看小說!」

師傅說:「上課不要寫小說!」

可是很抱歉,我還是寫下去了。但我想,我還是很在乎師傅她老人家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