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下來,我突然覺得,找回了寒假懷念的那種感覺。

可是令人賭爛的是,找回那種感覺,卻又懷念寒假那種天天寫作的生活。

現實中要面對事情好多。

整天趕新課程的老師、說也說不聽只會自言自語賭爛我的講不聽的人。

管我登記誰喔?

要不要乾脆我的腦袋分一半給你好了?




我不爽了,我不像他那麼公開,馬的我在心裡賭爛。


要拿市公所老爸來壓我嗎?盡量來吧,充其量來說只是休閒運動。

我看一個大人拿一個小孩子有什麼辦法,只不過是別過頭講講幾句罷了。

而且拜託!是他的小孩太誇張,不是我太扯好不好?

了不起喔?權力很大了不起?

要了解,在班上我還管得動你兒子啦!被老師罵只會當縮頭烏龜。

私底下在那邊說說說,還不就是一個什麼話都說不口的混蛋。



 
所以,因為很賭爛的關係,我跑去了博客來網路書店。

先是九把刀的殺手六,再來是Div的陰界二,我全訂了- - - - - -

反正,學費那麼少,壓歲錢太多,心情太賭爛 - - - - - -

會這樣做只是剛好而已。

剛好的,人之常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