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可能是最近都在寫《解夢》,然後我的頭痛到連保健室的存在都忘了吧。

午睡一起來,全身都熱的,本來想說大概只是剛睡醒的關係吧。

綜合課卻又上了我最愛的,黑道題材。別亂想,因為我覺得黑道很神秘。

累積完靈感之後,我的眼睛腫得要死,衛生紙整包都用光了,只好向後面伸手。

很幹的是,我早上本來有要帶衛生紙出門的念頭。

然後我只好,又撐了一節課,就說我忘了保健室的存在。

地理老師講的話越來越畸形,我的腦袋越轉越彎。

那種感覺真的很,幹!

但是為了聽到一節課最期待的笑話,我用了最機歪的方式撐了一節課。

後來真的就是「慾火焚身」,但先說我沒有任何色情念頭。

大概是最近在寫周公,又寫到台北中山國小捷運站,我才會神遊吧。

神遊回來,高溫讓我受不了只好拉了我小弟陪我去保健室掛急診。

38點1度,我實實在在嚇到了。

摸過我的頭的人都說還好,根本在放屁!




最後引述我媽的一句話,剩最後半小時是請個屁假啦!

謝謝師傅,我一直以為我沒有辦法跟妳說聲再見,謝謝妳最後還是留住了我。

讓我說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