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在成績公佈的那天我叫宥鈞幫我看成績,本想沒望了。

他居然跟我說:「你第七名!」

幹,這根本太爽,因為這意味著我又可以再到台北一次。

對我這種鄉巴佬而言,當然是欣喜若狂的國家大事。

於是,我抱著慌張的心情到了會場,哇,還真……大。

為什麼都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啦!這是我最賭爛的一件事。

國風就我一個得獎(不是自誇,是因為寂寞啦!)

總之,每次只要一到這種場合就要聽我最北宋的,自以為很紅,

可是很少人會買她的書的,嚴肅文學作家演講。

說真的,不用十分鐘就可以看到我的頭起起落落。

我不是不尊重,而是很難尊重。可不可以來點另類的?

每次都催眠曲也會聽膩的好嗎?

不過今天這位女士是還好啊,有蠻多是讓我大笑的,還不賴。

可今天到了現場讓我感覺,是給那些大人演講場面話的,

某某人士來就開始巴結個不停,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假啊?

主角是那些人嗎?害我覺得整場下來就是「某某某好」、「某某某講句話」

害我等頒獎等到快睡著,休息時間無聊到只能看「天下無聊」的小說。

不過真的很好看,很生活話的用語啦!哈哈哈哈哈!

先說,天下無聊是個作家,並不是說那本書很無聊喔。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來自外島的姐姐,她講了很勁爆的話。

「沒啊,我坐預備席。超過分的!」更威的還在後頭,

「可能想說我是外島來的,所以就沒有幫我準備位置吧。」

她刻意提高了分貝,讓前面的工作人員的臉青掉。不過我也有同感。

哪有叫人去領獎,只能坐預備席的道理?


另外今天終於見識到台北的二輪片戲院--朝代戲院。

看了兩部片,分別是:

《煞不住》、《當愛來的時候》,兩部只要一百,便宜!

前面那片真的很威,讓我以為是我自己在跑咧。

後者分鏡太多,但還不錯,畢竟要支持國片嘛!

每次一到台北,就會有握筆的衝動,任何地方都能發揮。

台北真的很威,連人行道都可以斜著走。

雖然我姊說這實施很久了,所以是說,花蓮還活在古代囉……

媽啦!城鄉差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