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天氣冷不能耍白癡。

於是今天下午還是很賭爛,因為不賭爛我就不會發這篇文(?


先來張輕鬆的,去台北吃的拉麵,以免我後面變得很火爆。

自從我的假日堆滿比賽之後,我很少去練球,今天接到了電話,

我沒有愣住,我居然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於是我把長褲脫掉(當然這畫面不會拍下來),換上學校短褲。

要說我忘記吃藥又或者無藥可救都沒關係,反正打球嘛!冷一些會死嗎?



重頭戲來了,今天練球不會很累,只是手有點脫皮,因為我太嫩。

出了校門就遭受學長、姊的人海戰術攻擊,說實在我有些不爽。

「他怎麼穿短褲啊?」一個學姊出聲,他們在上輔導課,照理要穿長褲。

重點我不是九年級啊!

最機掰的還在後頭。

「因為他油脂多啊!」



那學長的樣子跟這張蠻像的,不過我還是想說句公道話。

放心,我不是要大家跟我一起賭爛,而是,

我覺得這狗長得比那學長好看。



早就跟你們說過我不是孤軍奮戰,我還有牠。

而那個妄想我肚子亂搞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定位她。



我旁邊這個人都比那學長有型多了,那種連狗都不如的人。

唉,算了吧,會跟一個瘋子計較的人看也沒多正常。

去問問看瘋爵是誰吧,會穿短褲在十八度的天氣打球的男人啦!

不像你只會在冷氣房裡開暖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