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狀況,跟以前一樣,總是想讀一整天的書,一次幹光。

不過,當一天和尚敲一天的鐘,一天敲太多鐘應該會受不了吧我的手。

所以我還是渾渾噩噩地過了一整天,我不知道這次會怎樣。

這也是我第一次對課業感到疲倦,感到反感。

每天都只能跟課本或者是筆記本奮鬥,買了好幾本小說還等著我翻箱倒櫃。

但首當其衝的卻是要把所有的課目找回巔峰狀態,光自然就不太可能。

還有地理一直很難的社會,我始終只有公民有把握。

數學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怎麼樣。

大家,加油,我不知道我自己該怎麼辦。

考完試就可以上台北狂看小說了,加油,摚過去就好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